劉真和死神拔河邁入第17天 曾國城嘆:有傳簡訊給辛龍

▲主持人曾國城祝福劉真早日康復。(圖/公視)
▲主持人曾國城祝福劉真早日康復。(圖/公視)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藝人曾國城主持的公視《一字千金鬥字英雄會》今(23)日舉辦棚內記者會,被問到有沒有關心劉真因心臟手術心跳驟停的新聞,他透露有傳簡訊給辛龍,但對方未讀未回,感嘆地說:「我非常驚訝,程度不亞於Ko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國城(左)和創作人許常德都患有心臟二尖瓣膜閉鎖不全。(圖/公視)

劉真過去時常上曾國城主持的節目,平均2到3個月就會見到一次面。曾國城表示對劉真的印象是很有活力和專業,沒想到這次居然會為了一個危險程度不高的手術住進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多日,讓曾國城有感而發地問現場記者:「這手術是對還是不對?非到必要是不是不要動手術?」

▲劉真在高中、大學就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圖/翻攝劉真臉書)
▲劉真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圖/翻攝劉真臉書)

曾國城還自爆10幾年前做健康檢查時,就曾被診斷出同樣罹患心臟二尖瓣膜閉鎖不全,「這個很多人都有,也沒什麼症狀,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心肺功能正常。」隨著年齡不段增長,曾國城笑說自己50歲後變得更加多愁善感,最討厭和朋友約見面時,對方說下次、改天,「上次朋友說下次,結果一等就是3年,後來就直接把他的電話刪掉。」也喊話希望劉真可以趕快恢復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