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尹世理」跟他在船上親又抱 宛如《迫降》好甜蜜

▲李杏的頭恰巧迫降到周孝安胸膛。(圖/friDay影音提供)
▲李杏的頭恰巧迫降到周孝安胸膛。(圖/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國際橋牌社》神還原歷史以及劇中影射人物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評論李杏劇中90年代造型,跟現在韓劇《愛的迫降》「尹世理」同款,再加上她在劇中追查爸爸死因,不斷躲避追殺,有各種逃跑情節,被網友封90年代「尹世理」。巧的是,逃跑過程中被周孝安撞見,周孝安展現厚實胸膛說:「沒事吧!」摟著驚慌失措的她,兩人身高差,剛好是李杏被摟時,頭迫降到周孝安胸膛中,讓網友笑說:「周孝安像李杏的玄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孝安摟著李杏。(圖/friDay影音提供)

談及角色個性像「尹世理」?李杏認為,《國際橋牌社》劇中角色相當有事業心,也會想要證明自己能力,同時也是愛恨分明的人,「愛情至上而且有仇必報。」此外,在拍攝一場接受周孝安提議搭船離開台灣躲避被追殺戲份時,只見周孝安滿臉擔憂:「一個女孩子在外,總是要有人照顧才行,不然太危險了!」戲中兩人又摟又抱又親,但戲外李杏則心繫要搭的小船才發現船不是說停就停,說開就可以馬上開,甚至導演喊「卡」時,船還是得在海上一直移動,「深怕一不小心就翻船!」


▲李杏在《國際橋牌社》逃亡驚慌失措。(圖/friDay影音提供)

《國際橋牌社》以大量歷史研究為基礎發展原創劇本,描述六個台灣解嚴時代的年輕人,在政治工作第一線目睹歷史發展,遭遇愛情與理想的幻滅與成長,找尋自己天命的故事。製作人汪怡昕表示:「希望透過《國際橋牌社》『賣台』計畫,把台灣的記憶邁向國際。」他同時也宣佈有該劇正規劃與籌備第二季以及外傳和前傳的計畫。《國際橋牌社》已在friDay影音全劇上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