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搶口罩畫面曝光!2小時賣48萬副 「排隊人潮」驚呆

▲南韓搶口罩畫面曝光!2 小時賣 48 萬副,「排隊人潮」超驚人。(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
▲南韓搶口罩畫面曝光!2 小時賣 48 萬副,「排隊人潮」超驚人。(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由於疫情迅速擴散,全球各地相繼傳出多起確診案例。其中,南韓國內最新確診人數已飆增至 833 例,並出現第 8 例死亡,疫情從大邱向外蔓延。南韓連鎖大型市場 E-Mart 大邱分店販售大量口罩,短短 2 小時內就賣出 48 萬副,「排隊人潮」曝光更是驚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韓媒報導,E-Mart 昨( 24 )日優先在大邱及慶北提供 212 萬個口罩販售,結果才開賣短短 2 小時就賣出 48 萬副口罩,而暴多的排隊人潮、望無盡頭的景象更是驚人,不少網友紛紛拍照上傳網路分享,美媒《 CNN 》記者華生《 Ivan Watson 》也在推特 PO 出照片。

▲南韓大邱 E-Mart 開賣口罩,排隊人潮暴多,幾乎看不到盡頭。(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

▲南韓大邱超市搶口罩隊伍大排長龍,韓國民眾從高樓拍下壯觀景象 PO 網。(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

此外,臉書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也分享了南韓搶口罩的現場排隊狀況,畫面曝光,許多人都驚呆,一致稱讚台灣禁止口罩出口的防疫措施是對的,紛紛留言「第一時間停止出口的決定根本就是神預測!」「再謝謝一次我們台灣的行政團隊,美好」、「唉~還有人抱怨台灣很難買到口罩,真是太好命了」、「看到排成這樣 再看看台灣在大街小巷的藥局,就算要排隊也沒排到那麼誇張,光是這樣,台灣政府的政策就是可以被高度肯定的」、「台灣真的很安心,感謝台灣防疫專業的國家隊,辛苦的醫療國家隊,團結的口罩工廠國家隊,所有的國家隊」。(編輯:許苡晴)

▲南韓大邱超市排隊買口罩的隊伍人潮暴多,相當驚人。(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