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阿土伯每上場必被噓爆 還遭對手觸身球「伺候」

太空人隊Jose Altuv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太空人隊Jose Altuv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大聯盟熱身賽展開,太空人今日與老虎交手,今天也是太空人球星Jose Altuve的熱身賽初登場,因為涉入作弊事件,因此每當他上場,球迷就會報以無情噓聲,雖然他今天有安打演出,但也被對手以觸身球伺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場打擊的是...Jose Altuve。」當場球場廣播響起這句話,球迷就會以「咘!」的噓聲回應。去年球季結束,大聯盟官方對太空人展開調查,結果發現太空人利用電子儀器「偷暗號」,並且對場內球員下達指令。



Altuve在3局上敲出二壘安打打回球隊第2分,5局上左投的Nick Ramirez的變化球打在他的腳上形成觸身球。Altuve此役2打數1安打1打點,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維持5成。太空人此役一共敲出14支安打,終場以11:1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