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舊照被挖!「嬰兒肥配高挺鼻」 網驚:這是兩個人吧

▲Angelababy整形話題不斷被拿出討論。(圖/翻攝瓜鵝子微博)
▲Angelababy整形話題不斷被拿出討論。(圖/翻攝瓜鵝子微博)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長相甜美、身材纖細,2015年與黃曉明結婚育有一子,之後因主持陸綜節目《奔跑吧兄弟》演藝事業再創高峰。不過Baby出道以來整形傳言不斷,為此她還找醫生證明自己沒整形,近日又被網友翻出舊照,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長相甜美。(圖/翻攝Angelababy工作室微博)

有網友在微博PO出多張Baby舊照,可見以前的Baby臉上的確有嬰兒肥,眼睛大小與臉型跟現今相比相差甚遠,五官則差別不大,當時的Baby散發著清純少女的氣息,下巴跟牙齒成為網友討論焦點。


▲▼網友PO出Angelababy多張舊照。(圖/翻攝瓜鵝子微博)




Baby舊照曝光後,許多網友認為「以前比較美」;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Angelababy只是妝容問題,再加上嬰兒肥才會看起來眼睛比較小,紛紛留言討論,「應該只整了牙,看得出五官真的無可挑剔 」、「下巴應該有墊」、「覺得這是兩個人啊,是我臉盲嗎」、「眼睛好像割過」。


▲▼網友對於Angelababy整形疑雲持兩方意見。(圖/翻攝瓜鵝子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