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擱睏!新北消防猛男裸身跳起床舞 網友「瞬間秒醒」

▲新北市消防猛男的「新北消防發爾麵」,近日在臉書po文分享他們裸著上半身、露出結實肌肉,在消防裝備區前大跳盧廣仲的「麥擱睏起床舞」。(圖/NOWnews攝)
▲新北市消防猛男的「新北消防發爾麵」,近日在臉書po文分享他們裸著上半身、露出結實肌肉,在消防裝備區前大跳盧廣仲的「麥擱睏起床舞」。(圖/NOWnews攝)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這麼養眼的早操你一定沒看過!集結新北市消防猛男的「新北消防發爾麵」,近日在臉書po文分享他們裸著上半身、露出結實肌肉,在消防裝備區前大跳盧廣仲的「麥擱睏起床舞」,讓廣大網友眼睛吃冰淇淋,大呼「這個版本很可以!」還有消防猛男最後一cut露出超殺燦笑,要大家「麥擱睏,起床囉。」此舉更是讓許多網友一早就心花怒放、瞬間秒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來,新北市消防局每一年都會拍攝消防猛男月曆,每每推出後總是一本難求,不少消防員還因此成為網路討論焦點,這支由「新北消防發爾麵」所拍攝的床舞,影片上線24小時,近7000人次互動,上千人分享,有網友留言指出,陽剛的消防員們跳起來有反差萌、鐵漢柔情的感覺,和「原跳」盧廣仲是截然不同的效果;也有人認為,盧廣仲充滿親和力,消防員則是帥氣帶勁,喚醒廣大女性同胞。

據了解,這群打火兄弟是因為台灣麥當勞贊助新北市消防器材,所以才以響應活動的方式,要回饋給所有支持的民眾。「新北消防發爾麵」成員之一德音分隊的陳勝欽表示,除了感謝感謝麥當勞捐贈贊助小兒擔架固定帶之外,還特別提到,「別小看這支起床舞,看起來雖然簡單,可是有點挑戰性,很適合早晨暖身,搭配輕快音樂,非常醒腦。」

▲「新北消防發爾麵」成員之一德音分隊的陳勝欽,邀集弟兄一同響應,感謝麥當勞捐贈贊助小兒擔架固定帶。(圖/NOWnews攝)

不只新北打火弟兄支持,「麥擱睏起床舞」也吸引唱跳歌手陳漢典、金馬最佳新人范少勳,以及聲林之王Gail等名人接力響應,陳漢典還即興加入一段popping,讓這支舞更加看點十足!

對此,麥當勞表示,這次特別邀請盧廣仲帶大家跳舞,就是希望可以一早幫大家加油,好好吃頓早餐,消費者即日起到3月2日,只要在Instagram上分享跟跳「麥擱睏起床舞」有關的影片,就有希望參加抽獎,共有30名幸運粉絲,每人可獲得30份豬肉滿福堡加蛋,歡迎大家從跳早操開始,一起早起開啟充滿活力的一天。

▲「新北消防發爾麵」隊員大曬肌肉,跳起麥擱睏起床舞。(圖/NOWnews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