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停辦!「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首次取消賽事

▲舉辦九年首次取消!疫情影響站出來音樂挑戰賽!(圖/資料照片)
▲舉辦九年首次取消!疫情影響站出來音樂挑戰賽!(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期因疫情肆虐,不僅民眾食衣住行各方面皆受影響,衝擊層面更是出乎意料。像是在學生界中廣受歡迎的「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九年來竟首次因疫情取消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是學生樂團圈中,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之一,過去橫跨搖滾、饒舌、電音等各種曲風的學生參賽者曾在此嶄露頭角,主辦比賽的咖啡廣場,不僅每年讓學生在比賽期間享有專業的專屬舞台,更在比賽結束後,花費許多心力及資源,透過為得獎學生拍攝MV、邀請知名歌手翻唱、投放媒體廣告等資源,期許幫助學生們在音樂之路上持續成長,並且讓有才華的學生們能夠被更多人看見。

由於此次疫情狀況嚴峻,為了學生們的健康安全著想,今年「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9」確定取消!主辦單位表示,雖然整個比賽的規劃受疫情衝擊,但是「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的誕生,就是為了讓更多優秀學生的原創作品能被聽見!因此,雖然比賽取消,但也同步推出更多宣傳的配套措施,只要學生在2月29日前投稿原創音樂作品,不用經過傳統比賽的過關斬將,就有機會獲得咖啡廣場免費宣傳的機會!

主辦單位透露,這次因應疫情做出停辦比賽決定真的很掙扎。除了擔心學生少了站上舞台,實際面對熱情觀眾的機會,同時擔心群聚活動恐波及學生與觀眾們的健康。在多次疫情發展預擬、內部會議協調、資源盤整,最終決定仍以學生健康為重,但將相關比賽資源轉為投稿音樂作品的線上推廣,讓音樂挑戰賽的宗旨能在今年持續發揚光大,讓更多學生們的優秀作品都能有機會被看見!

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太佛心啦!」、「這樣不用得名就可以被曝光耶,感覺福利更好了」、「衝一波了啦,快點投稿!」雖然遺憾比賽取消,但學生們的熱情沒被疫情所澆熄,反而被這次比賽形式的調整再次點燃!



咖啡廣場找來知名導演為去年國高中組冠軍拍攝MV,獲得廣大迴響
【站出來音樂挑戰賽8國高中組冠軍】未Not Yet 《我是誰》

大專組投稿傳送門:http://bit.ly/2vLR0Id
國高中組投稿傳送門:http://bit.ly/2P3eNds
投稿期限:即日起至2020/2/29(六)23:59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