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46歲《甄嬛》娘娘素顏影片流出 劇迷:歲月不饒人

▲蔡少芬素顏影片流出。(圖/蔡少芬、張晉微博)
▲蔡少芬素顏影片流出。(圖/蔡少芬、張晉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港星蔡少芬出道20多年,戲劇代表作有《天地豪情》、《金枝慾孽貳》等,2011年憑清宮劇《後宮甄嬛傳》「皇后」一角再攀事業巔峰。近日蔡少芬的老公張晉曝光老婆在家中素顏模樣,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評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今年46歲的蔡少芬保養得宜,從外表看不出來已有2名寶貝女兒,去年11月她再產下第三胎兒子,1月中在影片中亮相,一張凍齡美顏依舊令人驚嘆。

23日張晉在微博分享一則短片,配文甜蜜寫著:「老婆歸位啦!哈哈哈!晉享滿芬美食!」當中可見蔡少芬隨意紮起頭髮,穿著深色家居服在廚房做菜,頂著大素顏的她皮膚略為慘白、眼窩凹陷,一抬眉額頭還冒出皺紋,與上妝後的樣貌有些差距。

有網友看了影片表示,「憔悴顯蒼老」、「老了,歲月不饒人」、「娘娘感覺有點瘦哎」、「(影片)封面一開始真沒認出來...」,不過大多數的網友還是持正面評價,大讚蔡少芬駐顏有術,「皮膚太好了」、「素顏也這麼美」、「顏值真的好能打」!(編輯:楊穎軒)

▲蔡少芬素顏模樣曝光。(圖/張晉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