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檢舉送禮買票?連勝文怒斥:國民黨「內鬥內行」!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 圖 / 記者陳弘志攝 )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公開表態支持立委江啟臣參選國民黨主席補選的中央委員連勝文,遭人檢舉「送禮行賄」,連勝文27日否認,並怒斥「國民黨內某些人士是內鬥內行、外鬥外行」、「權力的追求,真的會完全改變一個人嗎?」,連勝文質疑「黨內選舉有必要如此不擇手段?那未來又要如何團結、領導國民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人檢舉「行賄」的禮盒款式。( 圖 / 翻攝連勝文臉書 )

以下是連勝文的臉書全文:

說真的,我非常猶豫是否要寫這篇文章,因為我必須澄清的這則假新聞,證實了國民黨內某些人士是內鬥內行、外鬥外行!民進黨做假新聞是打對手,但國民黨學人做假新聞,卻是打自己人!

這篇假新聞中所提到的「紅酒」禮盒,其實是唐氏症基金會所出的春節乾麵禮盒,我為了贊助公益,買了大約二十盒,分送給我十分熟悉的卸任地方首長及政壇前輩!而且在一月中就已送完!那時吳敦義前主席正要辭職,江啟臣根本也還沒決定要選主席,更沒有跟我談過有關參選黨主席的想法(江1月25 日才宣布參選)!

這次國民黨改選主席,雖然非常重要,也是國民黨改變的契機,但因國民黨剛剛慘敗,因此我雖支持能夠帶來改變的候選人,但並不希望選舉過於激烈,同時因為病毒蔓延,故我參與主席補選活動非常有限,與我十年前輔選北市長時的全力投入,甚至中了槍,被推進手術房前,還在手比2號的那種熱血,是天壤之別⋯⋯

權力的追求,真的會完全改變一個人嗎?栽贓黨內同志,而且還不是參選人,只是因為我希望國民黨真的能改變?這令我難過到昨晚幾乎難以入眠!黨內選舉有必要如此不擇手段?那未來又要如何能團結、領導國民黨?個人的勝利千萬不要變成黨的災難!

連勝文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eanlien20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