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讚劉真「EQ高」 隔空喊話:等妳康復再來比跳舞

▲小S(左)替劉真(右)集氣。(圖/翻攝小S 、劉真臉書)
▲小S(左)替劉真(右)集氣。(圖/翻攝小S 、劉真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劉真是演藝圈中的國標舞女王,未料19日傳出她因心臟手術導致心跳驟停,醫生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病情目前未明,昨(27)日她的老公辛龍在臉書上祈求朋友們能繼續為劉真禱告,字裡行間透露出許多不捨,今天藝人小S也轉貼辛龍的文替劉真加油打氣,同時透露出她私下性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龍(右)祈求朋友們能繼續為劉真(左)禱告。(圖/翻攝辛龍臉書)

小S曾在主持節目《康熙來了》時和劉真較勁舞藝,還不時在螢光幕前開她玩笑,如今劉真正躺在病床上與死神搏鬥,讓身為好友的小S相當不捨,在臉書痛心表示:「親愛的劉真,你一定可以撐過來的,就像我每次開你玩笑,你都EQ很高的笑笑帶過,你是一個善良、幽默又充滿愛的堅強女人!」 


▲小S透露出劉真私下性格。(圖/翻攝小S臉書)

小S表示會替劉真祈福,認為她的愛和堅強會讓她康復、一切平安無事,還希望等到劉真康復時,能再次和她尬舞,比賽誰跳舞比較有力。網友們看完後都不禁鼻酸,紛紛留言集氣:「小S就是刀子嘴豆腐心。」、「期待再看到妳們比舞。」、「善良的劉真,老天會眷顧她的。」(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