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治癒率狂飆升!陸官方「數據」全曝光:人數反超了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獲得控制,周末大批民眾開心出遊。(圖/翻攝胡錫進微博)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獲得控制,周末大批民眾開心出遊。(圖/翻攝胡錫進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狂燒全球,但疫情發源地中國大陸卻傳來好消息,去除湖北省,大陸現有確診病例為 37414 例,累計治癒出院病例 39002 例,也是首次累計治癒出院病例超過現有確診病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大陸國家衛健委指出, 28 日 31 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427 例、死亡病例 47 例(湖北 45 例,北京 1 例,河南 1 例),新增疑似病例 248 例。當日新增治癒出院病例 2885 例,解除醫學觀察的密切接觸者 10193 人,重症病例減少 288 例。

▲中國大陸國家衛健委曝光武漢肺炎治癒率。(圖/翻攝澎湃新聞)

截至 28 日,中國大陸(去除湖北省)現有確診病例 37414 例(其中重症病例7664例),累計治癒出院病例 39002 例,累計死亡病例2835例,累計報告確診病例 79251 例,現有疑似病例 1418 例。累計追蹤到密切接觸者 658587 人,尚在醫學觀察的密切接觸者 58233 人。此外,除湖北以外省份,武漢肺炎治癒率升至 78.26% 。

據澎湃新聞報導,海醫療救治專家組組長張文宏表示,在上海85%的患者基本已經治癒了,「但是不代表防疫工作就結束了,後面還有很多工作要繼續做」。(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