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日本觀光!東京晴空塔宣布:將暫停營運2週

▲東京晴空塔。資料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東京晴空塔。資料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在日本、南韓等國持續延燒,繼東京迪士尼、大阪環球影城後,連著名的東京晴空塔( Tokyo Skytree )也宣布要暫停營運 2 週,以避免疫情在日本擴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京晴空塔 29 日上午在其官網上貼文,為了因應及預防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並保護客人與員工的健康及安全,週日( 3 月 1 日)起,東京晴空塔將暫時關閉,預計從 3 月 1 日至 3 月 15 日,持續 2 週。

聲明並指出,晴空塔城( TOKYO SORAMACHI )原則上維持營業,但可能會根據情況而變化。而晴空塔目前計劃於 3 月 16 日重新開放,但相關消息以官網上的公告為主。



包含東京迪士尼、大阪環球影城、三麗鷗彩虹樂園、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等知名的親子型觀光景點,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也已宣布暫停營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