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農民市集彰化週 行銷彰化優質農產

▲農民市集彰化週熱鬧進行,王惠美率領農業行銷團在臺北希望廣場行銷「彰化優鮮、吉食嚐鮮」農產,限時限量的促銷活動吸引民眾熱烈搶購。(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20.02.29)
▲農民市集彰化週熱鬧進行,王惠美率領農業行銷團在臺北希望廣場行銷「彰化優鮮、吉食嚐鮮」農產,限時限量的促銷活動吸引民眾熱烈搶購。(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20.02.2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有山、有海、有平原,富有多樣農產品,彰化縣長王惠美今(29)日率領農業行銷團北上臺北希望廣場辦理「彰化優鮮、吉食嚐鮮」農產行銷會,特地精選彰化幾樣代表性的養生五色食物,現場由王惠美親自進行限時限量的促銷活動,民眾熱烈搶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民市集彰化週
▲彰化縣政府以「彰化優鮮」食品安全為大家把關,讓消費者買到彰化優鮮就是品質保證。(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20.02.29)

2月28日至3月1日在台北希望廣場舉辦的農民市集彰化週,今(29)日進行限時限量的促銷活動,搶搭末班車,王惠美說,農特產品樣貌多元,26個鄉鎮市農特產品各具特色,農林漁牧產品應有盡有,稻米、葡萄、雞蛋及牛乳產量冠全台,希望透過農民市集彰化週把彰化好的農產行銷出去。


▲「彰化優鮮」這個品牌推廣活動,安全與高品質一直以來都是農政單位追求的目標。(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20.02.29)

王惠美說,在防疫的期間,免疫力一定要足夠,最重要的是身體要健康、營養要均勻,彰化縣推出五行有紅、綠、黃、白、黑五種顏色的食物,分別對應身體的心、肝、脾、肺、腎,均衡攝取五色食物,可以增強健康,提升免疫力。

王惠美感謝彰化縣所有農民的用心,才會有優良的農產品,縣府以「彰化優鮮」食品安全為大家把關,讓消費者買到彰化優鮮就是品質保證,今天都是當地現場採摘產地直送最新鮮的農產品,希望大家在防疫期間也能顧健康力挺農友。

彰化縣政府與「小三美日」網路電商平台合作,在平台上目前有19個單位,50幾種商品在小三美日的彰化優鮮平台上架,有需要的鄉親好朋友,在網路店商平臺上也可以下單購買。


▲彰化縣農林漁牧產品應有盡有,稻米、葡萄、雞蛋及牛乳產量冠全台,希望透過農民市集彰化週把彰化好的農產行銷出去。(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20.02.29)

農糧署中區分署秘書陳尚仁說,「彰化優鮮」這個品牌推廣活動,安全與高品質一直以來都是農政單位追求的目標,在高品質的部分,各改良場精益求精的研發改良,在安全的部分,有機友善、產銷履歷、溯源等認證,都是為了保障「食的安全」,彰化縣政府替農委會共同為民眾確保農產品的安全值得讚許。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