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最美洗碗妹」結婚生子 「外貌崩壞」嚇死人!

▲「最美洗碗妹」阮燕曾經轟動一時。(圖/阮燕臉書)
▲「最美洗碗妹」阮燕曾經轟動一時。(圖/阮燕臉書)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越南一名長相甜美的正妹阮燕(Nguyen Yen),在2017年因為一張「洗碗照」,被網友PO上網路而爆紅,她辛苦工作仍然面露微笑,更向該名網友比出V字手勢,令人有灰姑娘等待王子拯救的感覺,當時更在網路成為熱門話題,轉眼間3年過去了,阮燕不僅結婚還生下一個兒子,只是,她的外貌也起了一些變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阮燕擁有一頭飄逸黑長髮,加上白皙的皮膚,被網友稱作「最美洗碗妹」,但其實她並非灰姑娘,因為她幫忙洗碗的餐廳,是她爸媽開的店,她從14歲就在店裡幫忙,同時也是一位直播主,是個相當成熟懂事的女孩。如今3年過去了,現年26歲的阮燕早已結婚生子,因為專心相夫教子,讓她少了化妝打扮,外貌已經大不如從前,令網友十分心痛。

▲▼阮燕結婚前是正妹一枚。(圖/阮燕臉書) ▲▼阮燕結婚前是正妹一枚。(圖/阮燕臉書)



不過,從阮燕常常在臉書PO出育兒照看來,可以感覺她的婚姻生活過得相當美滿,不僅變胖了,經常的不修邊幅,雖然依舊可愛,但也讓大家幻想破滅,又引起不少網友討論,阮燕也在臉書表示,最近又有一堆人加她臉書好友,並且討論她的近況,讓她再度受到注目,但無論如何,她仍用中文寫下「謝謝你!一直關心我!」來表達自己的感激。

▲▼阮燕結婚生子後外貌有點崩壞。(圖/阮燕臉書) ▲▼阮燕結婚生子後外貌有點崩壞。(圖/阮燕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