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桃園不畏疫情黑天鵝 專家點名兩區CP值最高

▲桃園高CP地區,專家點名八德、平鎮都是值得關注的地點。(圖/信義房屋提供)
▲桃園高CP地區,專家點名八德、平鎮都是值得關注的地點。(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桃園市因鄰近雙北,加上捷運議題發酵,近年受惠雙北客買方湧入,房價持續上漲,若要搶在1字頭,且擁交通便利性的區域,房市專家點名八德、平鎮都是值得關注的地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義房屋桃一區協理林根弘表示,隨著桃園市區房價高漲,目前已有許多在地的桃園客與雙北南漂客,將首購地點鎖定在交通便利與重劃區規劃完整的八德與平鎮。

林根弘分析,八德與平鎮之所以能在這幾年受到購屋族關注,主要原因有三,其一是因為桃園在地本身剛性自住需求,其二是捷運系統陸續到位,最後則是最實際的價格考量,因桃園的房價只有雙北一半的行情下,吸引許多外移人口進駐。

「不管首購或換屋族對八德和平鎮均有極高的興趣,主要是總價較好入手」信義房屋桃三區協理林德誠分析,目前這兩區主力產品以2房車位總價500至700萬;3房車位總價約700至1000萬最受歡迎,首購族與換屋族置產比率則分別為44%和56%。

至於房價會不會再繼續上漲,林根弘認為,即使是交易熱區房價也不一定會一路上漲,因為房價再持續高漲,買方仍有可能考慮基於價格考量而轉至他地區購屋。

至於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仍在延燒,會不會成為桃園房市的黑天鵝,林德誠表示,雖然疫情尚未退散,只要防疫未出現破口,在房價透明的狀況下,市場就不會像SARS期間一樣動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