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與網紅站出來愛心防疫 贈洗手凝膠予弱勢

▲黃思婷關懷晨光智能發展中心早療兒。(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20.3.2)
▲黃思婷關懷晨光智能發展中心早療兒。(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20.3.2)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不斷升溫的武漢肺炎疫情,令人聞之色變,曾為專業護理師、嘉義市議員黃思婷,有感於前陣子中部白牌司機確診病逝,2月20日於嘉義火車站贈送次氯酸水予計程車司機們,嘉義網紅「罔腰尬鳳梨」得知此訊息後深受感動,決定免費提供3000瓶「茶樹乾洗手凝膠」,一起為嘉義市的防疫能量盡一分心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思婷與網紅鳳梨一起至晨光智能發展中心。(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20.3.2)

嘉義市議員黃思婷及其服務團隊於2日上午與嘉義網路紅人罔腰尬鳳梨一起前去「晨光智能發展中心」,贈送「茶樹乾洗手凝膠」,同時邀請東、西區的里長們一同來領取,並協助發放給里內的中低收入戶,也請里長向所屬里民宣導養成良好的清潔習慣,減少感染的風險防疫常識。

黃思婷、網紅愛心防疫 贈洗手凝膠予弱勢
▲黃思婷議員服務團隊─嘉義市深聽關懷協會。(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20.3.2)

黃思婷表示,本次防疫工作應視為國安等級,不僅要時刻關注,更希望能提供嘉義市民更實質的防疫準備,資源雖然有限,但依然期盼能為嘉義市的防疫工作帶來實質的協助,這次也特別感謝熱心公益、愛心防疫不落人後的「罔腰尬鳳梨」網紅贊助提供洗手凝膠,也希望大家一起響應防疫觀念,勤洗手、多運動、出入公共場戴口罩等良好的衛生習慣,避免感染肺炎病毒與降低流感風險,更可以有效地降低得到流感的風險,請身邊大小朋友能互相叮囑與落實。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