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不滿余天急切割 嗆聲以後選舉別再找他幫忙

▲吳宗憲受訪透露劉真病況。(圖/記者林柏年攝)
▲吳宗憲受訪透露劉真病況。(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藝人吳宗憲和網紅館長(陳之漢)多次隔空交火,雙方互槓已經不是第一次,日前館長在直播時爆料,余天曾私下告訴他吳宗憲在外欠債上億,意外將余天扯入戰局。吳宗憲昨(1)日在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前接受記者採訪,表示已經和余天通過電話,證實是玩笑話,讓館長再度爆氣開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替劉真加油。(圖/記者林柏年攝)
▲吳宗憲自爆4個月可以賺1億。(圖/記者林柏年攝)

吳宗憲昨日表示,新聞出來的隔天他就有和李亞萍通電話,後來余天也用新手機號碼打給他,解釋當時只是私下的玩笑話,沒想到會被館長爆料。吳宗憲笑說和余天是多年好友,不會因為這件事情被影響。對於欠債一事,吳宗憲笑說自己認真工作4個月就可以進帳1億,更不會俗氣到一直把錢掛在嘴上。

▲館長時常開直播討論政治議題並大方表態立場。(圖/翻攝臉書)
▲館長時常開直播討論時事。(圖/翻攝臉書)

對於余天的切割,館長再度開直播怒嗆對方兩邊討好,直言自己很不爽,如果亂說話全家死光光,還心寒表示,這樣以後誰敢站在余天這邊。館長也解釋當時余天說完吳宗憲欠債後,沒有交代不能對外講這件事,如今事情演變到這個地步,喊話以後選舉不要再找他幫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