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前經紀人空降救尼克? 要球迷「保持耐心」

尼克隊新總裁Leon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尼克隊新總裁Leon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本季戰績慘澹的紐約尼克隊又有重大人事變革,宣布知名前球員經紀人Leon Rose,接任球隊新任總裁。Rose在給球迷的公開信中表示,會全力支持臨時主帥Mike Miller,以及他的教練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要感謝Mike在這段期間裡持續貢獻他的領導能力和專業。」Rose在信件中表示,尼克是一支年輕、有天份的球隊,「沒有什麼是容易的,也沒有捷徑,所以我希望你們能保持耐心。」

Rose多年以來,是聯盟頂尖的經紀人之一,客戶包括 Joel Embiid、Chris Paul、Devin Booker、Karl-Anthony Towns、Carmelo Anthony和Kyle Kuzma,過去也曾擔任「詹皇」LeBron James以及「戰神」Allen Iverson的經紀人。

尼克隊老闆James Dolan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很榮幸迎接Leon擔任尼克隊的總裁,相信他是為我們球迷帶來勝利的正確領導者。Leon是職業籃球界備受景仰的管理人之一,擁有數十年與NBA球員、球隊管理的成功經驗,我們有信心他能結合專業知識與人際關係,為球隊帶來長期的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