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不露!本土女星秀高衩泳衣 「傲人部位」根本包不住

▲夏宇禾分享泳衣辣照。(圖/夏宇禾臉書)
▲夏宇禾分享泳衣辣照。(圖/夏宇禾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本土女星夏宇禾擁有水漾大眼、瓜子臉,過去參演《風水世家》、《嫁妝》、《實習醫師鬥格》等戲劇,昨(2)日她在臉書及IG同步分享一組泳裝辣照,E罩杯魔鬼身材令人驚豔,網友看了直呼:「辣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宇禾擁有E罩杯好身材。(圖/夏宇禾臉書) ▲夏宇禾擁有E罩杯好身材。(圖/夏宇禾臉書)

曝光的照片中,拍攝地似在一間溫泉旅館,夏宇禾綁著包頭,身穿一件剪裁特殊的深色連身泳衣,只見泳衣胸前開大V直至肚臍上方,讓她的傲人雙峰、人字溝若隱若現,此外,側邊還開洞巧露小蠻腰,加上下身高衩秀出一對修長美人腿,性感指數爆表。

夏宇禾在配文寫道,「變天的第一天,就是要來泡湯...嚴重選擇障礙的我,這兩張照片怎麼都選不出來,大家覺得呢?喜歡哪張?」網友爭相留言:「可以都選嗎」、「長腿美眉」、「辣翻了」、「身材超好」、「只想跟妳說我又要噴鼻血了」!(編輯:楊穎軒)



▲夏宇禾示範好友潘映竹送的連身泳衣,好身材吸引一票網友目光。(圖/夏宇禾臉書) ▲夏宇禾示範好友潘映竹送的連身泳衣,好身材吸引一票網友目光。(圖/夏宇禾臉書)



▲夏宇禾擁有傲人上圍。(圖/GQ)

▲夏宇禾身材姣好,曾躍上知名時尚雜誌。(圖/夏宇禾臉書) ▲夏宇禾身材姣好,曾躍上知名時尚雜誌。(圖/夏宇禾臉書、GQ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