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疫情延燒!《天橋上的魔術師》場景取消參觀

▲公視搭景「中華商場」因疫情關係,停止參觀。(圖 / 公視提供)
▲公視搭景「中華商場」因疫情關係,停止參觀。(圖 / 公視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公視電視影集《天橋上的魔術師》自去年起搭景拍攝,前導預告釋出,引發各界迴響與共鳴,為回應社會期待,原規劃拍攝結束後,對外開放一段時間以供參觀,近期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公視基金會停止《天橋上的魔術師》片場參觀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橋上的魔術師》將在明年夏季播出。(圖 / 公視提供)

《天橋上的魔術師》片場位於汐止建築工地,為大眾進出安全,考量整地、強固、水電設備與美術人員進駐等複雜因素;且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國內大型集會活動皆已陸續停辦,公視於此非常時期,為避免造成不可預期之疫情擴大,忍痛放棄,終止籌劃《天橋上的魔術師》片場開放計畫。

「中華商場」片場內部分的陳設道具,公視將依序分類,予以妥善保存。此外,公視也將進行拍攝紀錄,以便做後續線上及活動的規劃。公視表示對參觀活動籌備過程中,各方所提供的支援與協助,表達十二萬分的謝意;並呼籲觀眾朋友,明年夏天鎖定公視,收看《天橋上的魔術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