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仔聲》飾演惡女知名度大開 他開價一天包養費!

▲陳小菁演惡女令人恨得牙癢癢。(圖 / 翻攝臉書)
▲陳小菁演惡女令人恨得牙癢癢。(圖 / 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藝人陳小菁演過多部《戲說台灣》單元,演技精湛,被封為「戲說一姐」。去年在本土劇《炮仔聲》飾演惡女蔡韻如使壞,令觀眾恨得牙癢癢。今(4)日陳小菁在臉書PO出網友私訊,對方竟開價一天20萬要包養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小菁在《炮仔聲》飾演蔡韻如。(圖 / 翻攝臉書)

陳小菁時常在社群平台跟粉絲互動,在《炮仔聲》中飾演惡女蔡韻如演技沒話說,讓觀眾恨到心坎裡,2011年與圈外人結婚,婚後育有一女。今日她在臉書上貼出網友私訊,上面寫著:「我包養妳,1天20萬,1個月陪我5天!」還表示錢會在每個月第一次見面一次付清,並透露自己已婚,讓陳小菁相當無奈「我該說什麼吶?唉⋯」。


▲陳小菁收到私訊有人要開價一天20萬包養她。(圖 / 翻攝臉書)

陳小菁貼文一出,許多網友表示「真的很誇張,他不知道你結婚了嗎!」引起粉絲討論,「跟他說:姐~不缺錢!!!勿擾」、「跟他說:你確定嗎?姊可是蔡韻如」、「一天20萬耶,入戲太深嗎」、「你沒見識過蔡韻如?」「敢打我們小菁姊的主意,我看他是活膩了吧。」


▲陳小菁收到網友私訊。(圖 / 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