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新店大坪林雙捷運利多 近期老公寓變搶手

▲根據信義房屋提供實價登錄數據,近年大坪林公寓交易量大增。(圖/信義房屋提供)
▲根據信義房屋提供實價登錄數據,近年大坪林公寓交易量大增。(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 / 台北報導

根據信義房屋提供實價登錄數據,大坪林周圍公寓交易量從2016年的1筆,一路上升到去年成交106筆,連3年創新高,當地房仲表示,目前市場以剛性需求居多,購房總價鎖定於1200萬左右,符合該總價的電梯大樓以兩房居多,但在大坪林周邊物件很少,因此在一屋難求與總價雙考量下,反而帶動3房中古公寓交易火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義房屋大坪林店店長林家靖指出,目前捷運大坪林站屋齡40年以上公寓,單坪價格落在38到45萬,總價在1000到1200萬之間的三房物件最受歡迎。

捷運大坪林站擁雙捷運線,捷運站出口不僅有台北矽谷辦公大樓,沿環狀線一路連接至新北產業園區,松山新店線可直達公司行號林立的南京東路,對在雙北就業的民眾來說,是相當便利的居住地點,因此自住比例一直很高。

除了捷運題材外,林家靖表示,該地與台北市景美區僅隔一座北新橋,與永和隔秀朗橋,無論是搭乘公車或使用交通工具進出雙北都十分便利,特別的是,該地為新北市重要的跨縣市轉運站,一出捷運站,即可搭上客運通往基隆、桃園、新竹、宜蘭,不用再進到台北市轉車。

隨著當地就業人潮增多,林家靖也觀察到,附近商圈成長相當迅速,近年來不只王品集團進駐主要幹道民權路,銀行、佳瑪商圈、連鎖咖啡店也陸續到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