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生日趴「倒30公斤乾冰」進泳池 秒變地獄3人窒息亡

▲網紅開生日趴,卻讓派對變成地獄。(圖/翻攝Ekaterina Didenko IG)
▲網紅開生日趴,卻讓派對變成地獄。(圖/翻攝Ekaterina Didenko IG)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29歲的俄羅斯網紅Ekaterina Didenko擁有高學歷以及藥師執照,常在IG分享藥劑知識,偶爾還會上傳與女兒一起做化學實驗的影片,因此有許多粉絲追隨。而她日前慶祝29歲生日,丈夫在生日派對上倒進約30公斤的乾冰在室內泳池裡,讓空間秒變地獄,現場有2名賓客當場窒息死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報導,Ekaterina Didenko在2月28日當天為慶祝29歲生日,因此在當地的水上活動中心舉辦生日趴,有近20人出席,而她的老公Valentin Didenko為了助興,將30公斤的乾冰到入泳池,乾冰倒入泳池後立刻釋放大量的二氧化碳,並產生白霧,有客人直接跳入泳池,但很快有人發現情況不對,大喊:「她死了!」而後許多賓客便開始出現中毒暈眩、化學灼傷等症狀。

▲Ekaterina Didenko開生日趴,卻意外造成3人死亡的悲劇。(圖/翻攝Ekaterina Didenko IG)

事件造成參與派對的2名25歲女孩因吸入過多的二氧化碳窒息身亡,丈夫Valentin經搶救過後也宣告不治,俄羅斯調查委員會表示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得知老公死訊後,Ekaterina Didenko在IG發文哀悼:「他永遠在我心中,永遠在我身邊,我的另外一半走了,為了孩子們我會繼續生活。」

▲Ekaterina Didenko開生日趴,卻在泳池中加入過量乾冰,讓2位賓客窒息身亡,老公經搶救後也不治身亡。(圖/翻攝Ekaterina Didenko 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