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怎麼載客最賺?老司機曝「關鍵路線」:3年賺600萬

▲計程車是許多人出門的交通工具之一。(圖/記者張溎壕攝)
▲計程車是許多人出門的交通工具之一。(圖/記者張溎壕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坐計程車」的基本起跳價,似乎都讓大部分民眾「避之唯恐不及」,不過對於司機來說,若都招不到客人,起跳價再高都沒用,因此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疑惑,「計程車怎麼載客最賺?」對此大量老司機紛紛認為,要賺錢只能開往「機場」,直呼「 3 年可賺 600 萬」,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羽田機場
▲機場。(示意圖/記者陳致宇攝)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機場計程車賺得了大錢?」的文章表示,「因為加班,搭計程回家,途中司機ㄧ直說他之前在機場排班 3 年,淨賺 600 多萬,平均 200 多萬ㄧ年耶,聽了都想排班了!想問計程車是不是真的這麼爽?」此篇文章一 PO 出,引起大量開過計程車的老司機熱烈討論,紛紛點出最賺的「關鍵路線」,留言蓋起高樓。

開過車的老司機網友紛紛表示「排機場線要抽的,一堆北桃單程 1500 元,有機會」、「很多那種外籍旅客 一搭跨縣市都幾千塊的」、「專跑機場來回市區的,開得很快賺的也多」、「老外都是盤子」、「運氣好一天做 4 至 6 次跨縣市,只是很無聊」、「光載國外光觀客,就載不完了」、「 10 幾萬一個月是基本」、「凌晨趕早上第一班飛機出國,半夜哪有捷運坐」,不過也有網友指出,現在這樣的作法可能不比以前,因為「叫車服務」逐漸興起,「一般都叫機場接送,計程車是臨時很趕在叫的」、「現在在機場找 uber 很便宜」、「還有預約制,就是專門叫這台車」。(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