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源元化身斜槓插畫家 「寓意滿滿」有愛作品成功賣出

▲郭源元是微風女神之一。(圖/翻攝IG)
▲郭源元是微風女神之一。(圖/翻攝IG)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女星郭源元是微風代言人,除了模特兒工作外,前年推出寫真書《源元不可能這麼可愛》,去年則是發行首本圖文創作《希望你喜歡》,今年更是以插畫家身分參加展覽Taiwan x Japan Collaboration Show,是一位標準的斜槓青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源元成為插畫家。(圖/翻攝IG) ▲郭源元成為插畫家。(圖/微風國際提供)

郭源元因隨手將插畫放在IG限時動態上,意外多了成為插畫創作者的機會,今年首次曝光展出的作品《蓬鬆圓滿》將三毛及小怪物融入在其中,意指鼠年除了圓圓滿滿,更祝福所愛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因團結互助而更加飽滿,寓意滿滿。

▲郭源元外型亮眼。(圖/翻攝IG)

郭源元的作品《蓬鬆圓滿》也是這次展出中是第一幅售出的畫作,她表示對此抱著平常心,認為能有人喜歡她的作品就已經很滿足,以後會再做更多的創作嘗試,並透露現在正與其他藝術平台繪製公仔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