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搭捷運有人傳「防疫小知識」!一打開嚇壞:這真的傻眼

▲捷運。(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片)
▲捷運。(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AirDrop 是蘋果設備上獨家的便利功能,是能跟好友分享照片、影片的工具之一,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搭捷運的時候,突然有個陌生人用該功能要傳一個「防疫小常識」的照片給她,結果點開後一瞬間嚇壞,讓她直呼「真的太傻眼,尤其又是上班通勤的時間欸」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上表示,她是從永安市場上車的,要到東門站轉車,當時在車廂內坐著滑手機看武漢肺炎的新聞,突然就有個 AirDrop 的通知跳出來,上面名稱寫著「防疫小知識」,她考慮了一秒之後,還是選擇接受了,想說看看是什麼,結果跳出來後竟然是「男性生殖器」的照片。

「我當下傻住馬上把畫面滑掉,驚恐之餘也沒想到能怎麼辦,好像只能裝沒事繼續滑手機,但很確定我當下真的是被嚇到,什麼東西都看不下去,看了一下身邊的人都沒什麼反應,但想了想覺得,不對吧,這種事情一定要講出來,以免其他女生受害」。

▲網友分享在捷運上收到陌生訊息的怪事。(圖/翻攝數位女力聯盟widi )


貼文一出,許多人紛紛回應「太誇張了」、「到底傳送者可以在這之中得到什麼成就感的,很不解欸」、「我去年也是在東門站收到」、「我們都是在同一個地方收到,就是有無聊人士有意在東門這個點發送」、「設定成只限聯絡人就可以了吧!」、「女生還真的要注意自己的安全」。(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