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住!赫見女兒房間牆上詭異木門 眾驚嚇狂勸:快搬家

▲澳洲一名母親發現女兒房間牆上有奇怪木門。(合成圖/翻攝臉書)
▲澳洲一名母親發現女兒房間牆上有奇怪木門。(合成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才剛搬進新家,竟為了「一扇門」又要搬?澳洲一名母親發問,女兒的新房間的牆壁中央有一扇木門,實在看得不順眼,不知道有什麼好方法能擋住它?但眾人一看照片卻心裡直發毛,勸她還是搬家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一名母親泰勒·安( Taylor Anne )在臉書社團《 KMART HACKS & DECOR 》發文求解,最近剛搬到新家,是一棟錯層式房屋,女兒的房間牆壁上有一扇詭異的木門,可以通往隔壁較低的屋頂,不知道有什麼好點子可以修飾或蓋住這扇門?

▲網友認為臥室有這扇木門會讓人做惡夢。(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 photoAC )

從泰勒附上的照片可見,牆壁有一扇小小的木門,處於中央的位置,越看越令人毛骨悚然。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勸泰勒快搬走,「根本是恐怖片,我會想鎖上房間逃跑」「我大概會徹夜盯著門看,等咒怨或什麼東西跑出來」「搬走吧,我確定我看過這部電影,而且結局不太好」。

不過也有貼心網友幫忙想如何修飾這扇門,「在門上掛一幅大照片蓋住,周圍用燈串裝飾一下」「放留言板或漂亮花園之類的畫作」「在門上黏一張鏡子,再在下面放張梳妝台,加上一些燈飾,就能得到一個很酷的梳妝台」。(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