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鑽石公主號19台人3採陰性 明清晨放行回家

▲(圖/翻攝自《香港 01 》)
▲(圖/翻攝自《香港 01 》)

記者劉雅文/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國內確診個案上升到45例,指揮中心今天總算稍來好消息,鑽石公主號19名返台國人,將在今晚12點隔離期滿,並在明(7)日清晨解禁返家,而且為求慎重,已進行第三次採檢,檢驗結果都是陰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福部醫事司司長石崇良表示,鑽石公主號19名目前都在檢疫所,指揮中心依據專家會議指示,昨天晚上19位國人都三次採檢,且都是陰性,按照原定規劃,明天清晨解除隔離返家,並且回到家中做自主健康管理。

另外,確診個案中,1名死亡、15名解除隔離(其中12名已出院),新增第案18、案26、案29姐隔離,其餘個案病況穩定,持續住院隔離中。

指揮中心統計,國內昨(5)日新增86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通報個案,目前累計通報2823名個案,含45名確診(今日新增案45)、2520名排除,餘隔離檢驗中(191名初驗陰性、其餘待檢驗)。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