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教會捐3億助防疫!大邱市長怒拒 曝「背後惡行」

▲南韓大邱市長權泳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大邱市長權泳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南韓新天地教會爆發 COVID-19 (武漢肺炎)疫情後,造成大邱地區確診人數一再飆高,雖然教主李萬熙下跪道歉並捐款協助防疫,似是想挽救教會形象,不過卻被大邱市長嚴厲拒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媒《中央日報》報導,昨( 5 )日,南韓新天地教會宣布捐出 120 億韓元(約 3.03 億台幣),並指名希望其中的 100 億韓元(約 2.53 億)能用於幫助大邱地區的防疫。不過今( 6 )日,大邱市長權泳臻(권영진)拒絕這筆捐款,並痛批新天地教會「現在該做的不是給錢,而是積極與政府合作防疫」。

▲李萬熙 2 日下跪道歉。(圖/翻攝自《韓聯社》)

截至目前為止,新天地教徒已有多達 1,777 人確診感染 COVID-19 (武漢肺炎),由於牽涉人數眾多,官方特地將教徒們的自我隔離期延長 5 天,不過許多教徒仍然拒絕隔離或受檢測。

事實上,上( 2 )月,南韓新天地教會爆發武漢肺炎的大規模群聚感染,造成大邱地區疫情陷入危機,新天地教內部有人散播各種不利防疫的觀念,雖然教主李萬熙(이만희) 2 日下跪道歉,仍然無法阻止南韓民眾對該教的反感與憤怒,反而話題不斷。(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