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口罩驚見「情侶限定款」!全場一看都傻了:放什麼閃啦

▲武漢肺炎延燒,民眾瘋買口罩。(示意圖/翻攝爆怨公社)
▲武漢肺炎延燒,民眾瘋買口罩。(示意圖/翻攝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由於疫情快速擴散,台灣國內也造成瘋搶口罩、酒精等產品情況。對此,政府宣布接下來購買口罩將採「實名制」,民眾可憑健保卡至特約藥局購買。不過,就有女網友指出,自己買到的口罩竟是「情侶限定版」,讓不少人一看都紛紛驚嘆直呼「太幸運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拿到一款紫色情侶專用的口罩,她也貼出照片,只見畫面中,兩片紫色口罩的因一條繩子被連在一塊,這樣的情況,也讓原 PO 驚嘆直呼「戴上去不分離!」更直言「機器也累了」。

▲原 PO 貼出照片,驚嘆拿到情侶專用款。(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一看也留言表示,「一定要留存紀念」、「情侶口罩耶,好值得珍藏」、「情人節限定款欸!政府夠應景 3/14 情人節的」、「連口罩都放閃」、「那是比基尼」、「這是幸運的前兆的」、「 NG 品總是有紀念價值的」、「拿到這個版本妳賺到了!獨一無二特別款」

不過,也有許多人看到後,紛紛感謝直言「爆笑出場!但還是要謝謝口罩工廠和口罩國家隊的付出」、「可以留作紀念了!不管是機器還是包裝人員們都辛苦了」、「早上要戴時,找不到帶子,生產線的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所以看到這樣的口罩還是笑笑的虧自己很幸運拿到那麼特別的。」(編輯:陳雅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