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才剛復出一場 柯瑞今天又因生病而缺陣

Stephen Curry上籃得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上籃得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Anthony Slater報導,剛剛傷癒復出的勇士主將Stephen Curry今天將再度缺席對戰費城76人的比賽,另外球隊的明星大前鋒Draymond Green,這一場比賽也不會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urry本季因為手掌骨折而缺席了58場比賽,上一戰在對多倫多暴龍的比賽他終於復出,並且得到23分、7籃板、7助攻的全面數據,他也展現出色的領導能力,幫助球隊小將整場比賽打得競爭力十足。

但就在球迷慶祝自家球星回來之時,Slater卻在今天的報導中指出,Curry將因為生病而缺席比賽,而Green則是由於膝蓋酸痛將持續缺席。

勇士這一季戰績14勝49敗,幾乎確定無緣季後賽,因此教練團對於人員的調度上也有了一切其他的想法。在這種強況下,保護當家球星不再受傷,也無可厚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