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Points上線 點數回饋可換消費折抵

▲Google Play Points(Google提供)
▲Google Play Points(Google提供)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Google今(10)日採用線上的方式舉辦 Google Play Points 在台上線記者會,首度宣布Google Play在台推出使用者獎勵計畫,目的是為了讓台灣的消費者可透過Google Play購買應用程式、遊戲、電影或書籍等任何消費等,獲得點數回饋,點數將可以不同方式用於未來在Google Play上的商品購買或消費折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一來,消費者還可以透過下載精選應用程式或每週特惠點數活動,來獲得額外點數,並根據累積的點數提升等級、更迅速的獲取點數。Google 台灣總經理林雅芳表示:「我們期待隨著 Google Play Points 的推出,讓台灣消費者能開心享受更豐富的數位娛樂體驗,同時幫助台灣開發者與消費者有更緊密的互動、開拓更多商業機會,刺激台灣數位行動產業的蓬勃發展。」

作為 Google Play 全球前五大市場,繼日本、南韓、美國之後,台灣成為全球第四個推出 Google Play Points 獎勵計畫的國家,另外香港也於今日同步推出。即日起,消費者只要透過 Android 裝置或電腦登入 Google Play,即可免費加入 Google Play Points 獎勵計畫。

順帶一提,加入 Google Play Points 獎勵計畫不需支付任何費用,消費者只需透過原本使用 Google Play 的方式,就能輕鬆獲得點數獎勵。其中包含以下三種方式:在 Google Play 購買包括應用程式、遊戲及其中商品、電影或書籍等任何消費。在限定期間下載精選的免費應用程式,亦可獲得點數。在每週特惠點數活動期間,購買指定應用程式/遊戲中內容可以獲得額外點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