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長、縣長互拱接黨部主委 張建榮、林姿妙都說對方適合

▲張建榮、林姿妙互拱對方接任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圖/記者李清貴攝,資料照)
▲張建榮、林姿妙互拱對方接任國民黨宜蘭縣黨部主委。(圖/記者李清貴攝,資料照)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由江啟臣勝出,宜蘭縣黨部主委,縣議會議長張建榮日前已向中央黨部遞出辭呈,表明將辭去縣黨部主委職務,並推薦縣長林姿妙接任主委﹔林姿妙今(10)日表示,張建榮有經驗、資源豐富,歷年來出錢出力,因此,要鼓勵他繼續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黨產被凍結,黨部主委必須自籌財源應付各項開支﹔宜蘭縣部分,現任主委由宜蘭縣議會議長張建榮2016年接任主委至今,據說已投入數千萬元在黨務開銷方面。國民黨主席補選結果出爐,由中生代的江啟臣當選黨主席,張建榮也於日前向中央黨部遞出辭呈,表明辭去縣黨部主委一職。張建榮表示,他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主委一職應該由其他人接任,張建榮同時推薦縣長林姿妙接任主委,理由是「黨政合一」有利於林姿妙爭取連任。

對於張建榮的推薦,林姿妙今日上午被媒體追問對此事的看法時表示,議長有經驗,資源豐富,很適合繼續擔任主委,歷年來都是他出錢、出力﹔因此,會鼓勵他繼續擔任主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