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雨造成道路溼滑 拖板車撞斷電桿阻斷交通2.5小時

▲今天上午一輛拖板車因大雨,轉彎時不慎打滑,造成交通阻斷2.5小時。(圖/鳳林分局提供)
▲今天上午一輛拖板車因大雨,轉彎時不慎打滑,造成交通阻斷2.5小時。(圖/鳳林分局提供)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花蓮東海岸省道台11線豐濱鄉石梯坪路段,今(10)天上午7時突然下大雨,造成路面濕滑,1輛拖板車過彎時打滑1自撞,拖板車橫越過對向馬路,並撞擊電桿,回堵2.5小時後才又開放通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上午7時34分鳳林分局接獲民眾打110報案,位在台11線64公里石梯坪遊憩區前1部拖板車撞電線桿,轄區派出所立刻派員前往,經警方研判事故主因應是天雨路滑,拖板車轉彎不慎打滑,才導致車禍事故。

鳳林分局交通組長林信憲說,因撞擊力道相當大,拖板車將對向路燈撞斷,也造成電桿毀損,整台拖板車也橫著停在路中央,雙向交通中斷約2.5小時,經酒測後,陳姓拖板車司機酒測值為0,事故處理直到上午10時恢復雙向通車。

警方呼籲,近日天侯不穩定,常有短暫性大豪雨,開車應注意減速慢行並開啟頭燈,以維護行車安全,大型車應避免超載、超速。

由於拖板車將路燈撞斷及電桿毀損,經豐濱鄉公所建設課估算後,路燈毀損賠償金額約6萬元,另外電桿毀損造成線路部份損壞,目前也尚在搶修,豐濱鄉公所表示,事故地點剛好是彎道,近期內夜間行經一定要減速,公所也會盡速搶修。

▲ 拖板車撞斷路燈及電桿,鄉公所將盡速搶修。(圖/鳳林分局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