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誰最聰明?鄉民們一面倒狂讚她「賞心悅目」

▲知名YouTuber、美食水水「千千」。(圖/翻攝千千臉書)
▲知名YouTuber、美食水水「千千」。(圖/翻攝千千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YouTuber成為網路潮流的新指標,不少人紛紛曬辣照、出奇招來吸引網友們的目光,知名YouTuber、美食水水「千千」以甜美大胃王的形象走紅,自然不做作的風格使她圈粉無數,頻道「千千進食中」的訂閱人數已超過百萬,近來有鄉民在《批踢踢實業坊》上發問千千是否為最聰明的YouTuber,貼文一出馬上引發網友熱烈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千千以甜美大胃王的形象走紅。(圖/翻攝千千臉書)

原PO先是大讚千千氣質好、令人賞心悅目,他認為大胃王這職業感覺對身體不好,而千千上傳影片的頻率其實不高,可能有在維持身材,原PO也點出她的副業:「目前千千的品牌『千拌麵』感覺發展得好像還不錯,雖然不知道千千是佔股持有還是怎麼樣 ,但趁著擁有一定人氣時發展副業、為以後鋪路,就算之後不當YouTuber ,品牌口碑有做起來,就可以有持續的收入。」


▲千千頻道訂閱人數已超過百萬。(圖/翻攝千千進食中 YouTube )

許多鄉民們深有同感:「台灣幾個大胃王就她最自然順眼。」、「漂亮又不低俗就贏8成。」、「千千是這幾個裡面吃相最好看的。」、「喜歡看千千開箱,講話實在」、「千千好像有說過自己運動量很大,一天2小時。」(編輯:侯家瑜)


▲網友大讚千千氣質好、令人賞心悅目。(圖/翻攝千千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