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反唇相譏 巴克利:格林就像是站在賈斯汀旁的那個傢伙

▲「惡漢」Charles Bark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惡漢」Charles Bark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TNT》名嘴「巴爵士」Charles Barkley近期和金州勇士明星大前鋒Draymond Green隔空打嘴仗,在被對方嗆自己沒有冠軍戒指後,他本人今天反唇相譏Green就只是偶像團體中的一個配角罷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的衝突要從Barkley嘲笑Green「場均三單」開始,他認為後者在數據縮小後,話就變少了。而Green也不甘示弱,馬上攻擊Barkley生涯沒冠軍的痛點,並且認為他根本沒資格坐在轉播台上評論別人。

今天又有媒體去追問Barkley此事,他也繼續回擊道,「Draymond就像超級男孩(N Sync,美國流行男子演唱團體)組合裡的JC Chasez,在眾人的歡呼下有點搞不清楚自己有幾兩重了。其實有那麼多人來看他表演,是因為他站在Justin Timberlake(賈斯汀)的旁邊。他運氣很好加入了一個超人氣團體,他本人是裡面最沒實力的一個,但他覺得自己是個明星。他看到女孩們在那尖叫,以為是給他的,其實那都是給Justin的。你看這個組合解散後,他單飛之後還有聲音嗎?」

Barkley直言Green只是在Stephen Curry和Kevin Durant身邊拿到了幾個冠軍,但當他的明星隊友都不在時,他的表現還不如比他低薪的球員。更嗆說:「如果在當年總冠軍賽我身邊有Curry這樣的隊友,我早就拿到冠軍了,甚至還可以有6連冠。」

最後,Barkley還得理不饒人的說言Green只有一張適合去電台的臉,「好了,其實這個孩子是個很棒的人,我一點也不討厭他。但是,我還是要說他長了一張只能去電台的臉,他的長相沒辦法上電視節目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