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媽咪黃美珍大談哺乳秘辛 傳授健康舒適秘訣!

▲媽咪要先學會照顧好自己,才能有體力好好照顧孩子、陪伴孩子(圖/資料照片)
▲媽咪要先學會照顧好自己,才能有體力好好照顧孩子、陪伴孩子(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這幾年許多藝人升格當媽,而星媽咪們也都有自己的一套育兒經!歌手黃美珍在去年12月喜迎女兒小星,她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育兒點滴,提到懷孕期間經歷了各種孕期不舒服,包括抽筋、痠痛、孕吐等,但看到女兒小星出生後的笑容,就覺得再辛苦也值得!為了讓女兒小星更順利健康地成長,黃美珍也選擇哺餵母乳「想把最好的給她,然後陪她一起健康長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美珍在社群上分享「剛開始我嘗試自己親餵,在過程中碰到很多挫折,每一次親餵也很耗精神體力,每天都在擠奶、餵奶、休息中度過,但漸漸的我也發現自己的體力真的不如以往!睡眠不足又全身酸痛」面對重重挑戰,黃美珍開始更注重自己的健康「當了媽咪之後才體會到,我的身體不只是自己的也是孩子的!媽咪要先學會照顧好自己,才能有體力好好照顧孩子、陪伴孩子」。

▲黃美珍成為新手媽媽後開始注重自身健康,每天使用新上市的「雀巢媽媽LC40順哺膠囊」。(圖/資料照片)

因緣際會下,黃美珍接觸到了專為哺乳媽咪研發的「雀巢媽媽LC40順哺膠囊」,其中源自母乳的LC40益菌,經研究證實,可幫助媽媽調節生理機能,改變體內的細菌叢生態。該產品獲得國際權威歐洲食品安全局EFS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雙認可,讓媽咪可以從孕晚期到哺乳期,用更安心、舒適的狀態迎接寶寶誕生。黃美珍透露,她每天吃一顆LC40順哺膠囊,維持健康舒適,也更能放鬆享受哺乳時和女兒度過的親暱時光。

▲孕晚期到哺乳期媽咪每天都可以透過「雀巢LC40順哺膠囊」維持健康舒適。(圖/資料照片)

除了星媽咪們愛用,許多網紅、醫護媽咪,包括Katherine、Peiying和Yoyochen等等,也都在社群上分享這款有添加源自母乳的LC40益菌的產品,並給予一致的好評!

為了讓媽咪安心享受哺乳時光,「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還為哺乳媽咪開設了「哺乳實作學堂」,由國考營養師、國際認證泌乳專家聯手授課,讓媽咪在卸貨前透過實作演練,獲得足夠知識,增加媽媽哺乳意願,也讓寶寶可以享受到母乳完整的保護。

除了專業課程,媽咪在家也可以透過「1000天營養計畫」官方LINE@使用「泌乳專家即時諮詢」服務,在聊天室中與國際認證泌乳專家一對一諮詢,幫助解決哺乳遇到的各種狀況。新手媽咪們可以趕快加入「1000天營養計畫」,與寶寶一起健康快樂的成長!

大家都知道,自從有了小星之後我就有了新身份:小星媽咪 雖然懷孕期間經歷了水腫、抽筋、腸胃不適等各種孕期不舒服, 但看到小星平安出生,每天看她笑咪咪的,媽咪的心就覺得很被療癒。  但要當媽咪也沒有想像中的容易,畢竟有了新身份就有新挑...

黃美珍(瞳) 發佈於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了解「雀巢媽媽LC40順哺膠囊」: http://bit.ly/2SZdEGe
「雀巢媽媽LC40順哺膠囊」,期間限定會員買就送首購禮:http://bit.ly/2vuDZDi
加入「1000天營養計畫」享會員專屬福利:http://bit.ly/382rUlS
LINE@ 泌乳專家即時諮詢:http://bit.ly/37ZXEr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