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結完帳「神祕員工」秒竄出!真相曝光:我們是被逼的

▲全聯福利中心是許多人愛逛的超市之一。(圖/全聯福利中心提供)
▲全聯福利中心是許多人愛逛的超市之一。(圖/全聯福利中心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連鎖超市「全聯福利中心」商品應有盡有、價格經濟實惠,且分店數目眾多,近乎成了超市的霸主之一;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在 PTT 女孩版提到,去全聯買東西結完帳,立刻竄出一位「神祕店員」推銷物品,貼文意外釣出一票網友共鳴,甚至為此感到相當崩潰,就有全聯員工出面回應真實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以「最近全聯店內是不是一直有人在推銷?」為題,直嚷「奇怪欸!最近去全聯買東西,結帳完,在出口的桌子整理東西時,就會有人跑來問說有沒有 LINE pay 」,且最近每次去,近乎每次都會遇到,不禁直問「這個推銷活動到底要多久啊?超煩的」,原 PO 表示,每次結帳完都得拒絕一次推銷,為此感到相當不耐煩,最後好奇詢問「大家所在地區的全聯,也有這種情況嗎?」

▲一名網友在 PTT 女孩版提到,去全聯買東西結完帳,立刻竄出一位「神祕店員」推銷物品,貼文意外釣出一票網友共鳴,甚至為此感到相當崩潰,就有全聯員工出面回應真實原因。(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遇到台新銀行業務!在不同兩家店看到」、「有遇過聯邦信用卡業務一直推銷」、「 PX pay 」、「推信用卡的很多,有次想說辦一下好了,結果他推的辦過了,又拿朋友家的要我辦,結果我也辦過,又硬找第 3 家,盧太久就拒絕了,搞到 3 家真的是你運氣問題了」。

對此,有自稱全聯員工的網友出面回應「身為員工必須說,上級都會要求下載數業績,或是推銷的照片,我們也是被逼的 QQ 」、「員工也是很無奈」。(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