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戈貝爾隊友疑似中標 爵士2球員深陷武漢肺炎風波

▲Emmanuel Mudi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Emmanuel Mudi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今(12)天NBA爵士中鋒Rudy Gobert確定罹患武漢肺炎,聯盟即刻宣布全面停賽,根據美媒《ClutchPoints》報導,隊友Emmanuel Mudiay也出現陽性反應,不過隨後下架此文,目前情況仍是未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今天爵士和雷霆之戰開打前一刻,傳出Gobert和 Mudiay突然出現感冒症狀,球團決議延賽並疏散現場球迷,不過2位球員因身體不適今天都沒來到球場熱身。

兩人送檢後Gobert先傳出確認陽性反應,根據《ClutchPoints》報導Mudiay也出現陽性反應。不過稍晚《ClutchPoints》將此文下架,目前Mudiay是否確診仍是未知數。

《ClutchPoints》指出,接下來NBA的每個球員都將接受檢測,聯盟預計花費至少1個月的時間來決定下一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