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生日趴抱頭飆淚 1秒後「瞬間變臉」張嘴大笑

▲張韶涵在短短幾秒鐘內順利飆出眼淚。(圖/翻攝張韶涵微博)
▲張韶涵在短短幾秒鐘內順利飆出眼淚。(圖/翻攝張韶涵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張韶涵2003年主演偶像劇《海豚灣戀人》走紅,水汪汪的大眼和嘹亮的美嗓使她備受關注,還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和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女主角。近日她分享自己38歲慶生會的影片,張韶涵挑戰其中一段遊戲「10秒落淚」,以演員身分出道的她果然不負眾望,她雙手抱頭,在短短幾秒鐘順利飆出眼淚,贏得比賽,結束後她馬上得意地張開嘴大笑,變臉的速度讓大家驚豔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韶涵張開嘴大笑。(圖/翻攝張韶涵微博)

事實上,張韶涵其實早在1月19日就過完生日,不過因為想避開武漢肺炎疫情而選擇延後曬出,她透過微博寫下:「由於疫情的原因,不想佔用網絡資源,所以這個孵化了很久的生日Vlog現在才發出來。謝謝那麼愛我的你們!願這份幸福都能分享給大家。 2020年趕快好起來!」


▲張韶涵希望2020年趕快好起來。(圖/翻攝張韶涵微博)

張韶涵飆淚後馬上大笑的影片獲好評:「跟天后比尖叫,也是慘到爆炸。」粉絲們還大讚張韶涵自然又可愛,同時獻上生日祝福,希望偶像可以像影片一樣,持續開心下去。(編輯:侯家瑜)

▲張韶涵嘹亮的美嗓使她備受關注。(圖/翻攝張韶涵微博)
▲張韶涵嘹亮的美嗓使她備受關注。(圖/翻攝張韶涵微博)

完整影片點此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