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與鄭人碩戲路不同 小薰誓言「不會一起拍戲」

▲小薰不願和男友再一起拍戲。(圖 / 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小薰不願和男友再一起拍戲。(圖 / 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76号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共有《計程車》、《捉迷藏》、《飢餓》、《租屋》四部短片集結,今(12)日舉辦首映播出陳庭妮主演的《計程車》,講述父女之情結合恐怖氛圍,其中一幕陳庭妮在產檯上生產,她得到的心得是:「我以後一定要剖腹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翔(右)正在拍新戲造型滄桑。(圖 / 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陳庭妮與喜翔主演短片《計程車》,劇中陳庭妮小時候父親在車上割腕自殺,讓懷孕的她心中留下陰影,害怕自己無法好好照顧孩子,最後一幕原本想流產的她還是把小孩生下,她表示拍完那場戲全身抽筋,「有點剝奪我第一次生小孩的感覺,第一次的喜悅。」為此她先上網看了大量生產影片,實際拍攝後她說:「我以後一定要剖腹產,太辛苦了!」飾演她爸爸的喜翔皮膚黝黑留著鬍子、戴著眼鏡出席記者會,差點讓人認不出,他表示目前為新戲飾演一個「老婆過世的先生」,所以狀態看起來比較滄桑。


▲賴澔哲(左)飾演變態房東。(圖 / 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小薰(黃瀞怡)和賴澔哲主演《租屋》,而男友鄭人碩在《飢餓》單元演出,被問到之後會不會再同台演戲,小薰開玩笑說:「我們戲路本來就不同,不想在同一部戲,怕會打架!」她補充因為跟太熟悉的人演戲,會激發不出火花,「你們看了也會膩吧!」

由劉子銓、盧以恩、林暉閔主演的《捉迷藏》,不但在鬼月期間拍攝,場景還在山上、廢墟,劉子銓被問到是否因為這樣爸爸(劉亮佐)不來探班,他笑回自己想要獨立,爸爸僅叮嚀他要記得禱告,好好享受拍鬼片的感覺。


▲劉子銓(右)為劉亮佐之子。(圖 / 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張書偉與饒星星主演《飢餓》,五天連續拍攝到早上,張書偉除了要吞牙膏外,他認為體力部分最辛苦,一旁的小薰則揶揄他「老了。」其中一幕張書偉被饒星星賞30多個巴掌卻剪掉,記者們為他白打了感到憐惜,他開玩笑說「還好啦,平常沒什麼機會被女人打。」《76号恐怖書店之恐懼罐頭》將於3月15日起每周日凌晨12點整於myVideo陸續播映,依序為《租屋》、《飢餓》、《捉迷藏》、《計程車》。


▲饒星星(左)、張書偉主演《飢餓》。(圖 / 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