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鹿港高中師生送彰濱秀傳醫護人員巧克力補充元氣

▲鹿港高中校長林宜賢帶領師生到彰濱秀傳紀念醫院贈送巧克力及卡片,讓前線防疫人員更有元氣繼續跟疫情作戰。(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3.12)
▲鹿港高中校長林宜賢帶領師生到彰濱秀傳紀念醫院贈送巧克力及卡片,讓前線防疫人員更有元氣繼續跟疫情作戰。(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3.12)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全球確診數破12萬,疫情風暴的衝擊,醫護人員第一線防疫最辛苦。國立鹿港高級中學校長林宜賢帶領學務主任許士禮及10 多位在校生,今(12)日下午到彰濱秀傳紀念醫院贈送100份巧克力及卡片,為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補充元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醫護人員加油
▲鹿港高中師生送彰濱秀傳醫護人員巧克力補充元氣,彰濱秀傳紀念醫院由行政副院長陳茂文及護理部主任謝嘉琪代表接受巧克力。(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3.12)

林宜賢表示,學生深深覺得醫護人員防疫很辛苦,又無法訂到外送餐點,決定送暖到醫院,校方主動和醫院聯繫,希望在同學課餘時間,為醫護同仁加油打氣,讓前線防疫人員更有元氣繼續跟疫情作戰。

彰濱秀傳紀念醫院由行政副院長陳茂文及護理部主任謝嘉琪代表接受巧克力,表示護理人員吃到巧克力,想到高中同學們的心意,甜到心裡的感動讓大家更有動力為民眾的健康努力。


▲護理人員表示,想到高中同學們的心意,甜到心裡的感動讓大家更有動力為民眾的健康努力。(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3.12)

陳茂文說,這段期間醫院所有單位同仁都動起來一起防疫,奮力做好把關工作,守護民眾健康,希望疫情趕快結束,能夠恢復正常生活作息。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