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少年】遐想界霸主 真理褲到底從何而來

深獲眾多男性青睞的真理褲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圖/影像中心製作)
深獲眾多男性青睞的真理褲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圖/影像中心製作)

記者沈傳恩 / 綜合報導

「看看政治聽聽時事,評論新聞就看今日」本集的《NOW少年》將帶大家一起探討,廣受男性好評的穿搭單品「真理褲」究竟從何而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信大家對真理褲都不陌生,平常運動時,它總是女生的首選,方便舒適不厚重,真理褲在去年(2019)也被數個論壇票選為「最愛看女生穿搭單品的第一名」,由此可見穿搭真理褲在現代是多麽吸睛的選擇。

至於真理褲從何而來?主持人認為,若以現代的資訊跟社會價值觀回推,認為真理褲的發跡處雖然不詳,但真正的廣為人知應是源自日本,是為了有讓女性兼具「線條」與「延展性」的選擇。

除了發跡之外,影片中主持人也提到了「真理褲的神秘三角形」、「真理褲受歡迎的秘密」等,甚至還有男生最喜歡的真理褲顏色排名。

更多精彩的內容請鎖定完整版《NOW少年》,每個星期五晚間9點於NOWnews臉書、YouTube上首映,記得訂閱、開啟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更多精彩的內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