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至少停30天 總管:以復賽為目標但不排除提前結束

Adam Silv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dam Silv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昨天爵士中鋒Rudy Gobert首個確診武漢肺炎,接著同隊明星後衛Donovan Mitchell也中標,聯盟下令立即停賽,NBA總管Adam Silver今(13)天受訪表示,比賽至少暫停30天也不排除結束賽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ilver在電視直播時表示,這次停賽至少會停30天,且不確定復賽時會不會開放球迷,目前以復賽為原則,雖不排除直接結束賽季,不過現在下定論還為之過早,因為各隊都希望能恢復比賽。

Silver說,「即便我們一個月或6周沒有比賽,還是能重新開始賽季,總決賽可能在7月,或是更晚之後,現在談結束賽季還太早。至少暫停30天是給大家一個參考標準。」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指出,聯盟已通知各球隊在3月16日(當地時間)前都要配合相關政策,包含球員必須留在球隊所屬城市,並盡量待在家、禁止團體訓練,隊醫須和球員每天聯繫,確保球員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