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糧食搶購一空!美國人妻曝恐慌實況:ATM領嘸錢

▲(圖/翻攝自矽谷美味人妻臉書)
▲(圖/翻攝自矽谷美味人妻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COVID-19)全球蔓延,截至最新統計,美國累計確診病例已達 1,663 例、死亡 40 人,隨者美股道瓊工業指數崩盤、 NBA 、 MLB 等運動賽事停擺,美國境內已成為疫情最新焦點熱區。有位目前住在矽谷的台灣人妻,在臉書分享當地現況,透露民眾目前都正在囤積糧食、搶著提領現金,直言「實在令人焦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矽谷美味人妻」撰寫抗疫日記,透露原本便捷的當地外送服務,現在完全排不到配送時段,「所有生鮮配送都要排上一星期以上,這實在令人焦慮」。

女網友表示,為了在未來 3 星期過著完全不出門與世隔絕的日子,今(13)天戴著口罩直衝超市狂買。事實上,美國政府已建議民眾備好兩星期的糧食和民生物資,也因此各式賣場都可以看見糧食被搶購一空的情況。女網友更指出,先生在 Google 的同事說,在曼哈頓找了 6 家以上的 ATM 都領不到錢,只能說如今非常時期,各種民生物資都十分珍貴。

▲(圖/翻攝自矽谷美味人妻臉書) ▲美國各地賣場的生鮮食物被民眾搶購一空。(圖/翻攝自矽谷美味人妻臉書)

▲(圖/翻攝自矽谷美味人妻臉書) ▲美國各地賣場的生鮮食物被民眾搶購一空。(圖/翻攝自矽谷美味人妻臉書)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分享了不少賣場中目擊的空貨架照片,並加油打氣說,「保持心情愉快,戰勝一切」、「希望疫情能早日控制,平安渡過」。(編輯:倪浩軒)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