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武漢肺炎爵士受害的不只2人 沃神:還有全隊情感

▲Donovan Mitchell(左)、Rudy Gober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onovan Mitchell(左)、Rudy Gober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爵士明星後衛Donovan Mitchell繼隊友Rudy Gobert確診武漢肺炎後,為NBA第2名確診球員,今(13)天他發文呼籲大家要為自己和周圍的人的健康負起責任,讓外界遐想是否在怪罪隊友,NBA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認為在復賽前,爵士修復隊內關係是一大考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obert在確診前的媒體日還很鐵齒的認為自己不會染病,亂摸記者會麥克風,這件事在他確診之後被爆出來,引起外界一陣譁然,他也趕緊道歉。

不過Mitchell似乎不買單,確診後發文除了感謝外界對他伸出援手,更強調防疫自我的重要性,「意識到他們需要為自己的健康,和周圍人的福祉做出負責任的行為。」

Wojnarowski在節目上表示,Mitchell的發文意有所指,「慶幸地是爵士現在不必比賽,他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不僅是中標兩人的關係,還有和其他隊友間的關係,這將會是個大考驗,考驗著球隊營運總監和主帥的領導能力,如何把球隊拉回正軌。」

儘管無法證實兩人確診有直接因果關係,但Gobert曾在更衣室隨意觸摸其他隊友的東西,風險大增。Mitchell為昨日爵士全隊檢驗58人中唯一確診病例,不過也有消息指出Mitchell先前去過的賭場有客人中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