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肺炎盛行仍「聚賭」 和美警方破麻將筒子職業賭場

▲和美分局在美港公路一處攻堅,破獲一處「麻將筒子」職業賭場,一網成擒33名賭客。(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20.03.13)
▲和美分局在美港公路一處攻堅,破獲一處「麻將筒子」職業賭場,一網成擒33名賭客。(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20.03.13)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武漢肺炎盛行,密閉空間照賭不誤,彰化縣警察局支援和美分局在美鎮美港公路一處攻堅,破獲一處「麻將筒子」職業賭場,保外就醫的許姓賭客具有天道盟背景,帶著上膛手槍大賭特賭,警方一網成擒33名賭客和查獲賭金40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美警方破麻將筒子職業賭場
▲和美警分局攻堅破獲「麻將筒子」職業賭場,查扣賭金及抽頭,手槍、西德P226制式手槍1把,彈匣2個和子彈26顆。(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20.03.13)

30多人聚集在密閉空間裡,大賭特賭,彼此吆喝,口沫橫飛,麻將更是摸來摸去,還帶著槍械,天不怕、地不怕,連警方都搖頭,警方在這次查緝行動針對人犯全程提供口罩要求嫌犯配戴及乾洗手酒精消毒,落實防疫要求。

和美警方破麻將筒子職業賭場


▲警方查獲賭金40萬元。(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20.03.13)

彰化和美警分局偵查隊長楊昭賢表示,賭客以為防疫,執法會鬆懈,聚集在密閉空間裡賭博,彰化縣警察局和和美警方局接獲線報,持搜索票到和美鎮位於美港公路的一處民宅,攻堅破門而入,當場查獲蔡姓男子涉嫌經營「麻將筒子」職業賭場,查獲33名賭客,查扣賭金、抽頭金計40餘萬元。

警方在攻堅過程中發現,有位賭客見情況不對,火速把包包從3樓窗戶丟出去,員警從包包起出已上膛的西德P226制式手槍1把,以及彈匣2個、子彈26顆,還有現金40萬元,在場許姓賭客坦承槍枝是他帶來的,進一步調查才赫然發現,許男是天道盟前會長,也曾兩度被警方逮捕時都「槍上膛」,目前保外就醫中,因返鄉探親,才到賭場賭一把。


▲警方在攻堅起出已上膛的西德P226制式手槍1把,以及彈匣2個、子彈26顆。(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20.03.13)

警方表示,許男保外就醫期間,仍持槍趴趴走,將會深入追查,而針對擁槍與賭博部分,訊後先以違反槍砲、刑法賭博罪嫌移送偵辦。

由於正值防疫期間,攻堅員警全都戴上口罩,也準備額溫槍到場,當衝進賭場後,發現在場賭客有的有戴口罩,有的則是一派輕鬆不戴口罩,在押送到偵防車前,則是先量額溫,再送到駐區警察機關偵訊,全程雙方都戴口罩,偵防車與警車也全數進行消毒。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