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義大利回韓」終出聲 深溝美照報平安

▲宋慧喬新代言照可愛又性感。(圖/宋慧喬IG、kolonmall官網)
▲宋慧喬新代言照可愛又性感。(圖/宋慧喬IG、kolonmall官網)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各國升溫,日前有2名赴米蘭看秀的南韓演藝圈工作人員中鏢,網擔憂參與其中的BLACKPINK的LISA、NU’EST的黃旼炫、朴敏英、韓藝瑟、宋慧喬、IU等人受波及,其後黃旼炫、請夏篩檢結果為陰性,自主隔離的IU也透過公司表示無異狀,宋慧喬3天前IG開始發文,今(14日)也在IG上傳為品牌拍攝的新影片,讓粉絲放心不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慧喬去年7月跟宋仲基離婚後,專注於時尚活動與代言、拍廣告,尚未有電視劇復出計畫。2月底她曾出席米蘭時裝週,結果傳出赴當地工作的韓星同行者確診武漢肺炎,網友擔心宋慧喬受波及,事發至今2週後,她終於出聲,為自己代言的品牌宣傳PO文。

她這幾天出聲報平安,在IG限時動態放上代言新影片,燙了蓬鬆捲髮並換上6套服裝,其中一套為黑色洋裝,胸前呈深V設計並以薄紗蓋住,看上去宛如洋娃娃,美麗又性感。

▲宋慧喬IG接連更新,粉絲放心不少。(圖/宋慧喬IG)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