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撩上衣驚現「愛心腹肌」 粉絲誇讚:太有個性!

▲謝金燕和大家分享健身成果。(圖/翻攝謝金燕IG)
▲謝金燕和大家分享健身成果。(圖/翻攝謝金燕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姐姐」謝金燕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遍及各個年齡層,是大家心中的電音女神,今年45歲的她除了凍齡顏值外,惹火的身材也令人稱羨,昨(14)日適逢白色情人節,謝金燕和大家分享她的健身成果,應景地秀出「愛心版腹肌」,讓粉絲直呼「有個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是大家心中的電音女神。(圖/翻攝謝金燕IG)

謝金燕透過鏡子曬出居家的模樣,她撩起上衣露出招牌螞蟻腰,除了結實的腹肌外,還可以看出迷人的腹肌線條,巧妙地呈現出愛心的形狀,讓謝金燕驚呼:「Can you see my heart?姐不小心把腹肌練成一顆心了,剛剛好情人節送給你們。」


▲謝金燕秀出「愛心版腹肌」。(圖/翻攝謝金燕IG)

謝金燕在這次情人節特別送上心型腹肌來送粉絲,讓許多人超興奮,同時羨慕她傲人的身材:「看到妳的腰,我就想到我那逝去的青春。」、「姐姐炫的不是腹肌,是1個用心的態度。」、「妳金燕我驚豔。」、「這愛心太強大了!」還有粉絲誇讚謝金燕的腹肌練得很有個性,本人則笑說:「練著練著就這樣了...完全跟著主人個性走...」(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