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旅客塞爆機場「沒人戴口罩」!女怒:在這更容易感染

▲美國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 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湧現大批入境旅客。(合成圖/翻攝推特)
▲美國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 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湧現大批入境旅客。(合成圖/翻攝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因應 COVID-19 (武漢肺炎)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且禁止多數的歐洲航班,不過仍然湧現大批等待入境的歐洲旅客。美國各國際機場就出現人滿為患的現象。從旅客在推特上披露的照片可見,人潮擁擠,幾乎沒有人戴口罩,相當驚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CNN 》報導,來自法國巴黎的乘客凱瑟琳·羅傑斯( Katherine Rogers )透過英國倫敦轉機後,抵達歐海爾國際機場( 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她已經為了篩檢等待 5 個小時,而且醫師告訴她,還得再等 1 小時。

▲美國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 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另一名旅客安·劉易斯·施密特( Ann Lewis Schmidt )則是從冰島抵達歐海爾國際機場,她也已經等了 1.5 小時,看到這擁擠的現場狀況直呼「如果我們以前沒中鏢,現在有很大的機率會受感染!」凱瑟琳和安都表示,機場沒有任何乾洗手消毒機,「看起來(機場)沒人準備好,我們從世界各地下飛機,擠在一起數小時,似乎會產生反效果」。

另外,美國紐約約翰·甘迺迪國際機場( 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 )似乎也出現準備不足的狀況,乘客排 2.5 小時過海關,不僅沒有乾洗手消毒液,填寫旅行史及症狀的資料表及筆還不夠所有旅客使用,導致旅客在疫情流行期被迫共用筆。(編輯:林奐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